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各寺管会开展“法律进寺庙”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17:59:57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7日至15日,日喀则市谢通门县各寺管会联合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深入辖区宗教活动场所开展“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等法治宣传教育活动。150余名僧尼、30余名驻寺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谢通门县国保大队民警以近几年身边案例为切入点,通过模拟举例、以案释法等形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对西藏自治区“网络通信活动二十禁”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宣传。活动要求广大僧众要认真领会、悟透、践行宣传教育精神,积极争当尊法、懂法、守法的模范。谢通门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塔杰同志立足本县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7个方面短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拓宽了广大僧尼的网络安全视野,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僧尼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谢通门县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法治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