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区统战系统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 党性要求要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专题教育“以案说纪” 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3-20 16:50:49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9日,阿里地区统战系统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暨以案说纪培训会,地区纪委监委派驻地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雷永红出席并授课,地委统战部部务委员苗旺主持会议,地委统战部、地区民宗局、地区工商联在家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雷永红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紧密结合党员干部身边实际案例开展授课,详细梳理《条例》修订完善的历史脉络,阐释实际工作中各版本《条例》适用情况,结合实际案例深入解读党的六大纪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并就如何学习遵守党纪党规、规范自身行为、落实“三更”要求,提出了具有很强针对性、操作性的建议。

  会议强调,统战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做到遵纪守法,通过对《党章》《准则》《条例》、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等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做到知法于心、守纪于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党纪党规约束自身行为,确保在纪律上令行禁止,在用权上公正廉洁,在作风上为民务实,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严的党性要求和更强的组织纪律性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为全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案示警、以案明纪,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坚决做到担当尽责、为民用权,筑牢廉洁自律底线,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