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宗教局副局长永花拉姆赴察雅县督导检查宗教领域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0 16:51:4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宗教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永花拉姆一行督导组深入察雅县4个乡镇、22座寺庙督导检查宗教领域维稳工作。

  督导组通过实地查验、个别谈话、交流座谈会、协调指导等方式,围绕九项重点督查内容对察雅县宗教领域三月份维稳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要求涉宗干部切实树立底线思维、忧患意识,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切实把寺庙管住、管好、管稳定、管和谐。

  永花拉姆强调,一是强化对僧尼的教育引导工作,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 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积极引导寺庙僧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依法管理好各项宗教事务。三是贯彻落实维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工作任务,夯实宗教和睦、寺庙和谐、佛事和顺的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