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3-21 16:13:41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8日下午,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万永刚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主题,学习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党的成功经验。二是学习党史首先要做到知史明史懂史。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一百年的历程,只有弄懂了党的历史,才能抓住学习党史的总纲,起到提纲挈领、纲举目张的作用。三是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更”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各寺管会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波密县宗教领域持续和谐稳定。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