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50:09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按照管委会“三更”学习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3月23日,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朗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县纪委监委讲解员结合“三更”“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全面地为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讲解了廉政知识、五代领导人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及近年来中央、区、市、县查处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列。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从“前车之鉴”中汲取深刻教育,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省、自警,牢记法律的底线不可触碰,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