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深入色康寺开展基层大接访办实事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5 16:54:17来源: 拉萨市林周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区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拉萨市林周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军赴色康寺开展基层大接访办实事调研活动。

  高军一行通过与寺庙僧尼亲切交流,对寺庙的基本情况,僧人们的健康状况,国家利寺惠僧政策落实情况,寺庙收入、文物保护以及生产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身体怎么样?”“寺庙有哪些困难啊?”一句句体贴入微的关怀让僧尼倍感温暖。

  在查看寺庙设施时,了解到寺庙大殿维修已列入市县“十四五”规划中,高军要求一定要严守“三个不增加”的政策底线,坚决杜绝未批先建、批小建大现象。

  在与驻寺干部交谈时,高军强调,驻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驻寺干部要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严格落实区市县党委关于维稳工作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一如既往地做好寺庙维稳工作,积极引导寺庙僧尼拥护党的领导,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寺庙管理各项工作,从而实现宗教和睦、佛事和顺、寺庙和谐。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