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城关区乃古东日追管委会开展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29 12:41:26来源: 拉萨市城关区乃古东日追管委会
打印
T+
T-

  为隆重庆祝“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激发广大僧尼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3月28日下午,拉萨市城关区乃古东日追管委会组织全体干部、干警、僧尼开展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系列活动,活动通过在寺庙大院悬挂横幅、新旧对比展览、新旧历史宣讲、承若签字仪式等多种形式展开。

  乃古东日追管委会邀请了洛欧村原支书格桑同志围绕西藏自古以来就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和平解放西藏、驱逐帝国主义侵略势力出西藏、实行民主改革、废除西藏政教合一的建农奴制度、设立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如今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等方面向大家生动地讲述了新旧西藏的鲜明对比,引导僧众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乃古东日追管委会主任格桑卓嘎在寺庙大院以图文并茂,生动宣讲的方式从旧西藏政教合一的封建农奴制社会;2008年“3 14事件”事实真相、性质及危害;西藏的历史性巨变及寺庙的巨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教育引导僧众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乃古东日追寺庙尼姑自发在“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横幅上签名字,表达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坚决与十四世达赖分裂集团划清界限,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先进僧尼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