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委书记马庆林向宗教教职人员、寺管干部宣讲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31 17:51:33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0日下午,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札达县委书记马庆林在札达县2021年第一期宗教教职人员及寺管干部素质提升专题培训上解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札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琼达次仁主持并全程翻译,寺庙僧尼和寺管干部共50人参加宣讲会。

  马庆林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以及学习的经历,对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认真细致的解读,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他强调,一是全体寺庙僧尼要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条标准”“五个有利于”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争当爱国爱教、遵纪守法的新时代好僧尼;二是寺管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学习,把握好党的宗教政策以及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自身依法管理宗教事务管理能力水平,不断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三是全体与会人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认真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积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作用,为札达县经济长足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