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巡展”

发布时间: 2021-04-01 16:44:35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0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四号公园参观“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巡展”。

  展览通过新旧西藏对比,全方位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社会主义新西藏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展现了在西藏建设发展中涌现出来的“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场生动的历史教育课和党性教育课。通过新旧西藏的强烈对比,让参观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现在西藏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过去日喀则广大农奴食不果腹、衣不蔽体,饥寒交迫、生活困苦,挣扎在死亡线上,过着牛马不如的生活,教育、医疗是少数人的特权。和平解放70年来,日喀则民生事业跨越发展,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对日喀则人民来说,已经从奢望变成了现实。事实证明,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西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我们要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日喀则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