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扎县统战民宗党支部开展“学党史、献爱心之援助重病僧人捐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7:06来源: 山南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30日,山南市洛扎县统战民宗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献爱心之援助重病僧人捐款”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主要是为拉隆寺身患关节炎骨质增生的僧人达瓦索朗进行爱心捐款。达瓦索朗患病以来,高昂的医药费给本就困难的家庭带来沉重负担。洛扎县统战民宗部门了解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共计捐款5000元。随后安排专人将爱心捐款送到僧人达瓦索朗手中,让宗教界人士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和尽心竭力为人民群众解难题、关心群众疾苦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党旗凝聚力、不忘初心、与爱同行”的美好善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了凝聚人心、夯实基础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