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暨党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7:56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4月1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按照《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三更”专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扎实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暨党组(党支部)书记上党课。

  学习会上,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多吉才仁领学《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第一编第二章: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巴尔曲德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多布杰就《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一卷(1921-1949)第一编第二章: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并作了交流发言。

  在书记讲党课中,索朗多布杰围绕“三更”主题教育,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党的建设优良传统与全面从严治党”的党课;管委会党组成员、支部书记、宣教科科长杨琪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给党员干部上了党课。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针,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学习教育,创新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载体,丰富党内生活和党员主题日活动,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深入学习贯彻旦科常委在全区常态化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寺庙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