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举行统战系统党史学习室成立暨图书捐赠仪式 推进开展“感悟领袖情怀 锤炼政治三力”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2 16:39:06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为献礼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及统战系统“大学习、大宣讲、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开展,培养统战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建设学习型机关,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开展“感悟领袖情怀,锤炼政治三力”读书活动。

  一是挂牌设立了昌都市统战系统党史学习室,激发干部职工读书、读史、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和水平。二是举行统战系统党史学习室成立暨图书捐赠仪式。昌都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泽仁俊美出席仪式,市委统战部、市民委、市宗教局、市工商联四家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累计收到捐书上架图书9大类3000余册。三是建立健全学习室管理制度和图书借阅制度,制度化规范学习室的作用发挥。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