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4 16:11:00来源: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4月3日,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开展“学党史、祭英烈、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昌都市革命烈士陵园里庄严肃穆,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干警)胸前佩戴白色绢花,在纪念碑前整齐列队默哀三分钟并深深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烈诚挚的敬意和深深的怀念。随后,在机关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参加活动全体人员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在瞻仰烈士陵墓时,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干警)为烈士墓前献上鲜花,驻足纪念碑前,认真细读纪念碑碑文,回顾英烈事迹,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通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表示,要始终谨记先烈们崇高的品质和光荣传统,弘扬革命英烈们不怕苦、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继承和发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为昌都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