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1-04-08 16:57:19来源: 西藏统战
打印
T+
T-

  4月6日,昌都市强巴林寺管委会邀请昌都市委党校马列教研室主任、公共管理专业高级讲师白银川作《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专题辅导讲座。强巴林寺管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泽它主持讲座,市政协党组成员、强巴林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泽仁罗布以及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及驻寺干部(干警)20余人聆听讲座。

  讲座中,白银川同志用翔实的史料、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系统回顾了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等三个不同时期的奋斗历程。讲座内容具有理论的高度、历史的厚度和思想的深度,帮助驻寺干部(干警)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苦难中铸就辉煌、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奋斗后赢得未来的一百年,深刻认清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要问题,进一步激励驻寺干部(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推进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专题讲座是一次锤炼党性、淬炼灵魂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一次传承红色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思想动员。大家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以学党史深化悟思想,以悟思想促进办实事,以办实事推动开新局,实现加强和改进寺庙管理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为昌都的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