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定日县委统战部召开寺管会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1-10-02 13:27:38来源: 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日喀则市定日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寺管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娃扎西出席并讲话,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洛桑多吉主持会议,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统战部在家干部、21个寺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日喀则市寺庙管理委员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细则》的通知,定日县宗教领域开展“大学习、大研讨、签承诺”活动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全县寺管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是进一步总结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全县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的具体举措,各寺管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寺管会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推进寺庙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工作重点,切实落实寺管党建工作的各项措施。大家要高标准推进九项重点工作,即高标准推进寺管会干部的理论学习、高标准推进落实党内组织生活、高标准推进落实“三会一课”制度、高标准推进落实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进寺庙工作、高标准推进落实“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高标准推进落实寺管会党员干部“三包”制度、高标准推进僧尼政治教育工作、高标准推进落实“三重一大”工作、以就近就便的原则挂靠或联合组建党支部。三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寺管会党建落地有效。党支部书记要坚决履行书记职责,落实落细寺管会党组织建设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