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阿里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加央次仁在普兰县岗莎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0-08 19:08:31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5日下午,阿里地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加央次仁在普兰县岗莎村向基层党员和牧民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宣讲《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管理办法》《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等内容。

  加央次仁指出,在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作为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这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工作的高度重视、对西藏各族干部群众的特殊关怀。视察期间,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丰富和发展。

  加央次仁要求,广大基层党员和牧民群众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对总书记的思想认同、政治认同、情感认同,增强爱戴总书记、拥护党中央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八项重点工作要求”和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接续奋斗上下功夫,在深学细悟中看齐追随,在对标对表中坚定信念,在内化转化中更新知识,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深刻认识到维护稳定与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息息相关,配合党和政府做好维稳工作。要积极参与高质量发展,守护好神山圣湖周边的生态环境,自觉维护好民族团结,引导信教群众理性对待宗教,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

  广大基层党员和牧民群众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新要求,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总书记对西藏的深情关心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美丽幸福西藏积极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