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暨第42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10-11 23:31:16来源: 山南市甘典曲果林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0月9日,山南市甘典曲果林寺管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组织第42次集中学习。党支部书记次仁达瓦主持学习会。

  辛亥革命是近代史上最为辉煌的篇章。诚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在辛亥革命之前,中国人做过多种尝试,上层推动的洋务运动、戊戌变法都破灭了;下层民众自发的义和团运动同样没有能够给中国指出新的出路。孙中山先生提纲挈领地提出民族、民权、民生,并且要用革命的手段来实现,直到现在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仍为实现这伟大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铭记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将满腔爱国热情理性地注入到工作学习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实现中国梦。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构建“大抓党建、抓大党建”的工作格局,抓实整改工作,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成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深刻认识意识形态的极端重要性,牢牢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任务和着力点,不断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三是要持续推进“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激励和引导广大僧尼在反分裂斗争和促进乃东长治久安中发挥积极作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