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朗县县委副书记 县长贡久赴巴尔曲德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2 17:40:50来源: 林芝市朗县巴尔曲德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0月9日,林芝市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贡久赴巴尔曲德寺管委会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米玛顿珠一同检查。

  检查中,巴尔曲德寺管委会主任索朗多布杰汇报了近期寺庙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贡久同志实地检查了寺庙停车场及挡墙裂缝等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同时对寺庙文物殿迁置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贡久要求,一是寺管会要与各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工作,抓紧落实寺庙停车场及挡墙塌陷重建项目实施工作;二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寺庙文物安全保护工作,进一步增强寺庙僧人的文物保护观念和防火防盗意识;三是进一步抓好寺庙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寺庙日常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寺庙和谐稳定;四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机制,切实保障寺庙僧尼的生命健康安全。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