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2021年新进寺管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15:12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1日,拉萨市2021年新进寺管会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拉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拉穷次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新进科级和科级以下寺管会干部60人参加培训班。

 

  此次培训重点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廉政警示教育等内容为教学重点,以党的统战民族宗教政策、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宗教知识、综治管理、文物保护、消防安全等相关知识为教学内容,帮助新进寺管会干部认清全区宗教工作形势、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水平,切实尽到依法管理宗教事务、引导群众理性对待宗教、淡化宗教消极影响的政治责任,增强应对突发事件处理能力,提升寺庙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寺庙和谐稳定。此次培训主要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分析、形势报告、经验介绍、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等方式进行。

  拉穷次仁要求,广大新进寺管会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上持续用力、在不折不扣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上持续用力。广大新进寺管会干部要注意方法,增加学习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要博学勤学,在“广”上下功夫;潜心钻研,在“深”上下功夫;知行结合,在“活”上下功夫;坚持不懈,在“恒”上下功夫。广大新进寺管会干部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严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拉穷次仁指出,新的形势、新的挑战对寺管会岗位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不要辜负组织的期望,以孜孜不倦的学习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朝气蓬勃、奋勉有为、勇于担当的优秀寺管会干部,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和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