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志辉赴比如县调研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17 15:15:03来源: 那曲市比如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0月14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黄志辉赴那曲市比如县调研民族工作。比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二级调研员旦增旺加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文成公主广场(民族团结进步广场)、达姆寺、热登寺、县委统战部(民创办)、娜秀长荣制衣厂等地,深入调研比如县民族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旦增旺加同志向黄志辉一行汇报了比如县当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经济、民生、文化、教育等方面对“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作出解释;同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作了详细的汇报。

  黄志辉指出,民族工作任重道远,要不断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继续加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将“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贯穿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之中;要为迎接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验收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