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统战系统宣讲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1-06 17:55:17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昌都、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培养一支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向寺管会干部和寺庙僧尼宣讲好系列重大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宣讲骨干,1月5日,昌都市统战系统宣讲骨干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受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泽仁俊美同志的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勇出席并讲话,来自11县(区)副县级以上寺管会33名宣讲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程勇同志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深刻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扎实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昌都、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等宣讲工作;三是遵规守纪、严于律己,在作风过硬上做表率,展现昌都寺管会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培训为期5天,重点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王君正书记在昌都、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工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等。培训结束后,将交叉深入11县(区)、寺庙、部分学校、村(居)开展宣讲工作,确保在全市宗教领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和王君正书记在昌都、西藏佛学院、哲蚌寺、色拉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