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统战系统巡回宣讲组在拉孜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09 15:16:51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5日下午,日喀则市民委副主任扎西顿珠带队的日喀则市统战系统巡回宣讲第三组在拉孜县召开宣讲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拉孜县各寺管会(特派员)负责人、寺庙僧尼代表、党外代表人士、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统战民宗部门在家全体干部等54人参加宣讲会。

  会上,宣讲组成员、桑珠孜区俄尔寺管委会副主任塔杰结合自身作为僧人的学习宣传情况,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解读。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实际行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激励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埋头苦干、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