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波密县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1-09 17:20:10来源: 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7日,林芝市波密县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总结暨2022年党建工作专题部署会。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万永刚主持会议,统战民宗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王君正书记在全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万永刚同志代表统战部党支部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了汇报,并就2022年党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1年统战部能够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党史教育为抓手,着眼新形势新任务,不断创新教育方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内文化生活,强化组织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个别党员思想上还不够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还不够紧密、对管委会党建工作监督指导还不够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严格执行党纪党规,深入转变作风,加强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二是要持续拧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压实责任。统战部以身作则,狠抓责任落实,严格责任追究,要求各管委会指定专人负责党建工作,强化日常的监督检查,从细节着手抓实整改,推动全县宗教领域党建工作质量提升,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加强和创新寺庙各项工作。三是要以党建促进业务工作。加强部领导班子自身能力建设,把功夫用在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让惠及群众的各项工作落地生根,树牢实效标准,坚决杜绝“两张皮”形象,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不断开创全县统战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