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掀起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1-10 18:00:32来源: 阿里地区札达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阿里地区札达县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热潮。

  一是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札达县委、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纳入县委常委会、县委理论中心组、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并对学习宣传会议精神作了部署,以上率下,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态势。二是多措并举,营造氛围。各乡(镇)、各部门主动作为,通过理论中心组、支部集中学、单位集体学、线上分享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县上下形成了学习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全县各部门各单位共学习会议精神40场次,参与干部210人次、寺管会干部宣讲8场次,撰写心得体会30份。三是齐心协力,落到实处。全县各级部门(单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结合各自行业部门实际,结合“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切实把会议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把党中央民族宗教政策落到实处,助力札达县宗教和睦、社会和谐、民族和睦,实现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