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1-11 17:55:13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务办主任、一级调研员薛成涛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林芝市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要求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铸牢政治忠诚、坚定历史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坚定捍卫“两个确立”,更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砥砺奋斗之志,更加奋发有为干事创业;二是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成效,查漏洞、补短板,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评估工作,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真正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紧扣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剖析、整改落实等工作,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为2022年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