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佛学院副院长格桑旺堆赴日喀则市康马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1-12 17:57:30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月10日,日喀则市康马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邀请自治区佛学院副院长格桑旺堆赴康马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出席宣讲会,康马县7座寺庙、3座拉康的僧众以及涉宗领域干部职工等35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格桑旺堆同志用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变化,围绕自治区佛学院建立的历史经过、历史意义及目标任务为僧众讲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辉煌历程,讲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和人民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深刻阐释了藏传佛教建立正常秩序、实现有序传承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宣讲会强调,一是广大僧众要深刻领会开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身体力行真正把“四条标准”转化为行动规范和行为自觉的根本遵循,以实际行动践行“四条标准”;二是广大僧人要加强学习各类宗教政策法规,进一步提高对宗教法规政策的理解和掌握,积极推动寺庙法治化,为构建和谐寺庙夯实基础。通过此次宣讲,广大僧众更加懂得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明白了惠从何来,恩向谁报,进一步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认同、对中华民族的认同、对中华文化的认同、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