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蚌寺管委会党组召开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1-18 18:26:28来源: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月16日,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党组召开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哲蚌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沈宗志主持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驻寺派出所、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市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中共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党组关于成立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中共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党组关于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管委会全体干部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区、市党委关于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主要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具体要求上来,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贯穿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的全过程,以转作风、强责任、敢担当、抓落实的实际成效,促进哲蚌寺持续长期全面稳定,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判断力,夯实改作风抓落实工作思想基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区党委决策和市委部署上来,自觉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牢记“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以更高政治标准、更严党性要求、更强组织纪律性,常态化开展好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确保管委会干部职工作风持续转变、责任显著增强、落实更加有力、服务切实提升,推动形成“抓作风促落实、抓落实强作风”的强大共识,夯实思想基础、凝聚智慧力量、汇集奋进合力。二是提高政治领悟力,推动改作风抓落实工作深入开展。要按照严金海主席明确的“在改进作风、狠抓落实走在前、作表率”的工作要求,聚焦王君正书记提出的“八个必须”“六个表率”“四查四问”,坚持问题导向,向上实时对标对表、常态化查问整改、每半年查纠整治总结,紧扣“八个抓落实”下真功出实招,确保改有方向、抓有目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三是提高政治执行力,确保改作风抓落实工作取得实效。改作风抓落实,关键是要明确责任,根本是要提高执行力,必须拧紧责任“螺丝帽”,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确保寺管会常态化推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号召,改进作风永远在路上,狠抓落实没有休止符。全体寺管会干部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区、市党委决策部署,锲而不舍将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引向深入,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状态,推动哲蚌寺治理创新各项工作上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