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第二分团赴林周县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2-06-23 19:27:47来源: 拉萨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6月21日下午,拉萨市“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第二分团赴林周县召开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特邀请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自治区“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常务副团长拉巴次仁作宣讲报告,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格桑次旦出席会议,林周县各寺管会主要负责人、县“三个意识”教育宣讲团成员等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拉巴次仁同志紧扣切实增强“三个意识”专题,用通俗移易懂的语言讲清楚“什么是国家意识、什么是公民意识、什么是法治意识,怎样树牢三个意识”,引导广大宗教界人士树牢国大于教、公民大于教民、国法大于教规的观念,始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藏传佛教正常秩序,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争当爱党爱国爱人民、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的模范,努力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作出积极贡献。

  报告会号召,广大寺管会干部和僧尼宣讲员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领会“三个意识”教育的重要意义和丰富内涵,切实把“三个意识”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宗教重点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把握“三个阶段”、自治区“十个专题”、拉萨市“十一项重点任务”和县委“四十二项具体举措”,全面掌握宣讲教育阶段的重点任务和基本要求,切实提升宣传教育吸引力、感染力,争当“学”的典型和“做”的模范,引领带动广大寺庙僧尼营造“三个意识”教育浓厚氛围,推动“三个意识”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