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昌都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北方民族大学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25 18:28:20来源: 自治区宗教事务局
打印
T+
T-

  6月24日,林芝昌都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宁夏自治区银川市北方民族大学举行。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刀波看望参训学员,自治区宗教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扎,林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达瓦出席开班仪式。

  北方民族大学党委副书记东·华尔丹出席开班式并代表校党委对林芝和昌都两市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发展现状和宁夏自治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开班仪式现场。

  即将开始的10天培训中,北方民族大学将邀请中央统战部、国家民委、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央民族干部学院和宁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区党委党校、区民委等部门领导和相关专家学者为参训学员专题讲座“《宗教事务条例》解读”“《民族宗教行政执法以及处理纠纷典型案例》”“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理论与实践”“丝绸之路的历史与现状”等政策理论课程,并安排学员前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吴忠市利通区金花园社区、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永宁县闽宁镇等地实地参观学习。

  向北方民族大学赠送锦旗。

  曲扎指出,在北方民族大学举办的林芝昌都统战民族宗教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的应有之义,是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全体学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全身心投入到培训学习中。

  曲扎强调,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嘎玛泽登高度重视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干部在国家民委直属院校的培训工作,明确要求“通过培训学习提升参训学员政策理论水平和处理实际工作的能力,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大家务必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授课内容,确保不虚此行、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实际行动和学习成绩回报嘎玛泽登常委和北方民族大学校党委的关心关爱及老师们的无私付出。

  开班仪式上,曲扎、达瓦分别代表西藏自治区宗教事务局、林芝市委统战部向北方民族大学赠送锦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