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第二十期、第二十一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2-06-28 16:19:01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五年规划工作要求,近日,全市第二十期、二十一期藏传佛教教职人员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昌都市宗教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公秋次仁,市宗教局二级调研员次仁顿珠参加僧尼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讲话,来自强巴林寺的169名僧人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式强调,一是全体学员要珍惜此次学习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规知识,提高自身法律素养。二是强化纪律观念,认真听课,做好学习笔记,提高培训的质量。三是做到学以致用,要结合常态化开展“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个意识”教育,牢固树立“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争做新时代爱国爱教的好僧尼。

  此次培训为期10天,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家安全知识、《宗教事务条例》、“四条标准”、藏传佛教活佛转世相关政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疾病预防知识等政策和知识。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