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错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索朗巴珠深入曲卓木乡辖区寺庙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1 13:38:23来源: 山南市错那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9日,山南市错那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索朗巴珠深入曲卓木乡格白寺、兴玛寺、曲德寺及兴玛寺管委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并就疫情防控、维护稳定、党的建设、“三个意识”教育、文物保护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索朗巴珠在宣讲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特别是深刻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战民族宗教领域的重要指示,以纵深推进“三个意识”教育和常态化开展“遵行四条标准,争做先进僧尼”教育实践活动为有效载体,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索朗巴珠强调,一要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寺管会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寺管会要担起主体责任,通过僧人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切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二要抓实抓好寺管会基层党建工作。要以寺管会党建“1带7”工作模式和“八星党支部”创建为抓手,紧紧围绕寺管会党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体制机制运行、党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工作保障、作用发挥等七个方面,积极推进寺管会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以全市寺管会党建示范点的要求进行查漏补缺、突出特色亮点,做好党建迎检各项准备,提升寺管会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三是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寺管会干部、寺庙僧人要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工作没有“局外人”的思想,不折不扣的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把疫情防控关、严守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