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那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猛深入巴青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 2022-11-17 14:36:58来源: 那曲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15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猛深入巴青县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巴青县委副书记、县长苍阳才让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李猛围绕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就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

  李猛指出,全体干部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诚实践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李猛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为扎实推进“四个示范市”创建工作目标添砖加瓦。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落脚点,学出担当作为,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工作的协同性,从全局思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多部门联动,做好风险监测预警和分析研判,兼顾网上网下,抓早抓小,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学促进,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全面准确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那曲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