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3 15:17:42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1日,昌都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十六次学习会,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第三次专题学习。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勇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瞻仰延安革命根据地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统战部印发的全区统战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在学习领会上再深化。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部署,努力在补短板上下功夫,在敢担当上作表率,在善作为上动脑筋,推动统一战线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昌都新征程上谱写新篇章。二要在全面宣传上再强化。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党外人士中开展全覆盖的宣传宣讲,要统筹考虑疫情影响和宣传工作,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零接触”或特定范围的宣传宣讲工作。要大力开展线上宣讲工作,组织宣讲能力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得透的统战系统干部通过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面向各领域党外人士的宣传宣讲。要组织寺管会干部通过进寺庙、入僧舍等形式,面向广大宗教界人士开展“一对一”的宣传宣讲。要通过“昌都统战”微信公众号,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典型做法,营造全市统战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三要在贯彻落实上再细化。要结合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完善今年的收尾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的各项工作,制定专门的贯彻落实意见。要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重要部署,结合自己的职责,认真制定贯彻落实措施。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