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察雅县统战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4 16:46:5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察雅县统战系统在统筹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用好用活各类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一是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县统战民宗部门、各级寺管会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自学和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四郎江村组织统战民宗部门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烟多寺片区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索朗江村,向康寺片区寺管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达瓦次仁带领寺管会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是坚持结合学。各级寺管会结合重点工作,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交流,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遵桑寺片区寺管会结合寺管会重点工作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真嘎日追片区寺管会组织僧尼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塘妥寺片区寺管会组织寺管会干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三是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小切口展现大主题,以小故事讲述大道理,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活动。香堆寺片区寺管会干部、宗沙寺片区寺管会干部深入寺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卓玛日追片区寺管会干部、觉克寺片区寺管会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对一宣讲;烟多寺片区寺管会、学龙寺片区寺管会通过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