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南木林县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2-01 15:44:31来源: 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29日至30日,南木林县统战系统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罗亚作专题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全县统战干部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的重要要求,学出忠诚、学出担当、学出本领,不断夯实推动工作的理论基础;要迅速在统战领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立足大统战工作格局,坚持大团结大联合,面向党外代表人士、非公经济人士、藏胞胞眷、寺庙僧尼等群体,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汇聚起统一战线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大导的力度,深入开展“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宣传教育,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政治担当,不断巩固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的良好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