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左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郎深入土卡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2 17:44:45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1月30日,昌都市左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仁郎深入土卡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仁郎紧扣宣讲主题,结合宗教界实际情况,用通俗易懂的语音和鲜活的事例,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牢牢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会要求,寺庙僧尼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区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进“五个认同”,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要求,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各寺管会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全面系统、突出重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寺庙,用僧尼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寺庙僧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