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索县开展学宪法促团结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5 17:07:49来源: 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4日,那曲市索县县委统战部联合县民委、宗教局、教体局以“12·4”宪法日为契机,积极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创美丽和谐幸福新索县”学宪法促团结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宣传《宪法》中涉及民族团结的内容,引导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民族团结是每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应尽的责任与义务,使之成为各族干部群众的政治认同、行为自觉和行动准则。同时,鼓励各族干部群众自愿在民族团结进步留言板进行留言,通过书写自己对民族团结进步的认识或寄语,激发广大干群参与民族团结进步共创共建的积极性,进一步体现民族团结进步“大众化”要求。活动现场共发放民族团结海报600余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拉画笔1000余支、医用口罩1000余个、环保袋300余个,现场书写民族团结进步留言56条,参与活动干部群众6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宪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深刻领悟学宪法促团结的重要内涵。下一步,索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广泛开展各项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增强索县各族干部群众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增进“五个认同”,推动索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迈上新台阶。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