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哲蚌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发布时间: 2022-12-06 19:27:11来源: 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
打印
T+
T-

  12月6日上午10时,拉萨市哲蚌寺管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寺管会会议室和值班室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的现场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追悼大会上所致的悼词。

  寺管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满怀敬意和深情,极其沉痛地悼念敬爱的江泽民同志,默哀江泽民同志永垂不朽!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寄托我们的哀思,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哀悼。

  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的丰功伟绩将永远教育和激励我们前进,鞭策着我们更加坚守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信心、担当使命、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不断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为拉萨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寺管会各执勤点、防疫点、办公区、驻寺各单位党员干部就地收听收看了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