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江措拉姆深入札达县托林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7 16:10:08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妇联主席江措拉姆深入札达县托林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检查指导寺庙管理工作,向寺庙僧人和寺管会干部表示亲切慰问。阿里地区政协副主席扎西措姆,县政协副主席扎西旺久一同检查。

  宣讲会上,江措拉姆围绕积极推进藏传佛教中国化,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的解读。

  扎西措姆要求,一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励和引领宗教界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和常态化推进“四条标准”教育实践活动有机融合,大力培养“四好僧尼”,有力促进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西藏篇章而团结奋斗。三要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继续加强落实宗教活动场所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