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深入(区)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08 18:13:14来源: 日喀则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日至6日,日喀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多拉带队的宣讲组深入桑珠孜区、江孜县、白朗县向广大干部群众、僧尼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宣讲员结合各(区)县实际,以通俗易懂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围绕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系统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社会治理能力的不断提升、治理体系的不断健全、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以及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全区各族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广大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扎扎实实落实在工作的方方面面,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日喀则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指出,广大干部群众要从过去5年重大成就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西藏,深刻认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民族区域自治制度,不断加强民族团结,西藏才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要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把“两个确立”转化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时刻感恩党中央的特殊关怀,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不移干下去、持之以恒走下去,真正以办实事、开新局的实绩实效诠释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