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召开

作者: 央金卓玛 赵越发布时间: 2022-12-11 11:40:34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打印
T+
T-

  2022年12月9日,拉萨市“两会”新闻发布会举行,介绍了拉萨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等相关情况。

  拉萨市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2022年12月11日至13日在拉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会期三天(包括报到),12日上午大会开幕,13日下午大会闭幕。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拉萨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拉萨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拉萨市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拉萨市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拉萨市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听取和审议拉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拉萨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拉萨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拉萨市政府关于拉萨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一次会议和二次会议期间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批评意见办理工作的报告;审议《拉萨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选举拉萨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新增组成人员、拉萨市出席自治区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拉萨市人民政府市长,接受有关同志辞职及其他事项。

  拉萨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2022年12月11日上午10时在拉萨市政协会议中心开幕,12月13日上午10时召开闭幕会。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政协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拉萨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拉萨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拉萨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目前,拉萨市“两会”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