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洛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朔强深入布达村、荣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2-20 16:02:05来源: 昌都市洛隆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16日,昌都市洛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朔强深入达龙乡布达村、荣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前往布达寺检查指导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

  杨朔强在布达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朔强在荣折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杨朔强通过举实例、新旧西藏对比、谈身边发展变化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引起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杨朔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认真研读报告原文、领悟原理原义,通过干部领学、支部研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把握大会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在宣传宣讲上做文章。要通过支部会议、微信群、夜校班等线上线下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达龙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要坚持以学促用、学用结合。要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扎实推进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具体行动,打好年度工作“收官战”,奋力谱写美丽洛隆新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