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琼结县统战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12-22 16:47:25来源: 山南市琼结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2日,山南市琼结县统战系统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市委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群培主持,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在家干部职工,7个寺管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成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县委统一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紧密结合实际,加强对全县统战成员思想政治引领,实现对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的全覆盖,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统战事业发展的具体措施;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在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等方面下功夫,不断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加强政治引领,提升服务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全县统战工作新局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