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桑日县委统战部深入联系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6 16:59:44来源: 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山南市桑日县委统战部深入白堆乡仁青岗村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群众身边鲜活事例,运用大量详实数据,从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全面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等五个方面对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

  宣讲活动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要高度重视、具体安排、全面落实,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热潮。要围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活动,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确保真正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全村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工作全局,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深入研究分析当前农村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形势,进一步抢抓机遇,积极探索农村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思路和举措,为全村和谐发展而团结奋斗。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