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在乡镇、村居、学校、寺庙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8 15:57:1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连日来,昌都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程勇,副部长李阳军、方来武,二级调研员土登旺堆、江华,四级调研员泽仁拥措先后深入类乌齐县桑多镇、科查日追管委会、类乌齐县第二小学,卡若区日通乡温达村、布妥村、香达村、雄达村、列沙村、果吉村、瓦列村、日通村等开展“千名干部进千村、党的二十大精神送万家”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中,昌都市委统战部宣讲员们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党和祖国的关心关怀下,西藏各族人民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宣讲活动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一个高举旗帜、指引方向、引领时代、开辟未来的报告,是团结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对党章作了新的修改,把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果写入党章,有利于全党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愿望,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宣讲活动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摆上重要日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教育活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要践行“三个意识”,积极引导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全力以赴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