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札达县宗教领域召开三大节日节前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12-30 16:42:17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12月28日,阿里地区札达县宗教领域组织全体干部线上召开宗教领域三大节日节前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部署会。札达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琼达次仁出席会议并对三大节日及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强巴桑旦主持,统战民宗、寺管会干部共21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全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冯玉忠书记在札达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汇报会上的指示精神、札达县三大节日节前警示教育暨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等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县宗教领域结合各类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积极组织本领域服务对象运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学习宣传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各类会议及政策宣传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二是抓好宗教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警示教育,全体涉宗干部要提高认识,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要加强本领域服务对象的日常走访慰问,及时了解掌握他们的身心健康,积极与县医疗机构对接,解决他们在疫情感染期间少医缺药的困难,把党的关心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四是认真贯彻落实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加强对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和管控,加强调度,实时掌握动态,坚决做好稳控工作,牢牢掌握主动权。五是强化主责主业,做好岁末年初收尾工作。全体统战民宗、寺管干部要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根据县委和上级业务部门年终考核要求做好相关迎检准备工作和后续查漏补缺工作,特别是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各点位要对照自治区指标体系做好自治区考核验收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宗教领域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带头管好家人亲属、身边人身边事,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保证在节日期间以良好政治生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开展“三大节日”期间宗教领域维护稳定工作,确保宗教和顺、社会和谐、民族和睦,为过好祥和节日营造良好环境。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