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米林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15 20:24:36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林芝市米林县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米林县政协副主席次仁平措、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康出席会议,县民宗局副局长胡原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6名党外代表人士分别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高度评价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就2023年米林县如何增进民生福祉、群众增收致富、职业技能培训、旅游形象打造、农特产品展销、品牌质量提升、线上直播带货、行业部门协作、营商环境优化、交通安全整治、县域市场管理、拉动市场消费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统一战线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要继续坚守合作初心,发扬优良传统,高举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奋进新征程上同心同向同行,加强自身建设,利用自身优势,立足岗位、各展其长,凝聚携手共进的强大合力,共同谱写新时代米林高质量发展的绚丽篇章!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