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区民委副主任刘冬梅率全区统战领域调研督导组深入普兰县调研督导统战系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3-17 10:09:50来源: 阿里地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13日至14日,区民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冬梅率全区统战领域调研督导组深入阿里地区普兰县调研督导统战系统重点工作,阿里地委统战部副部长、地区民宗局党组书记旺久一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集体座谈等方式,深入巴嘎乡、江扎寺、楚果寺、县委统战部、科迦寺等,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方式了解普兰县民族工作、宗教工作、“三个意识”教育、应对将来关键斗争、民营经济、工商联(商会)建设和统战系统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亮点、短板弱项、存在问题以及经验体会、工作建议。

  调研督导组对普兰县统战系统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区统战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形成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优势,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尽所能,形成合力,全面贯彻落实好统战系统各项重点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和全区统战系统“贯彻落实年”部署要求,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党委工作要求上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做选择,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