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林芝市召开统战民宗工商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3-23 21:08:14来源: 林芝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3月20日,林芝市召开统战民宗工商联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达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市宗教工作领导小组、市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同志,市委统战部、市民宗局、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和科级以上干部,各县(区)统战部长、民宗局长、工商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国民委主任会议和区党委统战工作会议、全区宗教工作会议、全区统战民族宗教工作部署会精神及市委书记敖刘全同志对全市统一战线工作的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统一战线踏上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的关键一年,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林芝统战工作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着力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着力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着力提升宗教治理能力水平,着力抓好“三个意识”教育,着力促进“两个健康”,着力增强党外人士统战工作实效,着力促进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着力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着力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新时代林芝统一战线工作开新局、谱新篇,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部署要求,紧扣市委“11364”发展思路,把全市中心工作所需与统一战线所长结合起来,聚焦重点任务、强化主责主业,凝聚思想共识、团结奋进力量,不断巩固林芝统一战线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在把林芝打造成全区改革开放先行区和中国式现代化西藏篇章模范区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

(责编: 陈建国)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