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西藏统一战线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班子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4-01-10 09:27:19来源: 昌都市委统战部
打印
T+
T-

  近日,昌都市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昌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黎世江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派代表和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市民委、市工商联、市宗教局、强巴林寺管委会负责同志及市委统战部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黎世江代表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部务会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根据对照检查要求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统一了思想,促进了班子的凝聚力,为更好推动统战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新动能。市直机关工委委派负责同志对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作点评。

  黎世江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增强党性修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切实筑牢信仰之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凝聚思想共识,加强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引领,积极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持续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加强宗教事务依法管理,统筹推进统战各领域工作。四是加强作风建设,自觉树立良好形象。深入贯彻落实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深入寺庙、深入群众,全面了解情况,深入研究问题,着力破解难题。五是严格对标对表,持续用力抓好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把“改”字贯穿始终,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结合分管工作统筹推进整改,把立行立改与建立长效机制相结合,把深入整改与推进工作落实相结合,以钉钉子精神确保整改实效。

(编辑:李巍 责编:周勇 终审:刘期胜)
相关阅读
 

热点关注更多>>

领导论述更多>>

理论园地更多>>

相关链接更多>>